王杰希中心。

【百日王黄DAY98】混沌深海-D

这是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失控的王杰希。

 

原本在赛场上温文尔雅却神秘莫测的魔术师撕开了虚伪的面具,而黄少天打心底第一次感到了恐慌。

 

王杰希看着黄少天颤抖的模样只是低低轻笑,略带沙哑的笑声钻入对方耳里更是令对方颤抖得愈发厉害,却不知这模样最能引起王杰希的征服欲。

 

大抵就是占有欲。

 

王杰希看着黄少天眼角发红浸染情欲的模样只想狠狠占有他,这兴许也有先前喻文州与黄少天对话的原因,他就是看不惯这个人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模样,这令他很不舒服。

 

为什么不舒服呢?

 

好吧,他也不知道。

 

 

 

“王杰希……”黄少天的声音宛若叮咛,小心翼翼地如同受伤的孩童。

 

“放过我…可以…吗……?”

 

不确定的语气,充满着的是祈求和恐惧。

 

王杰希很不喜欢这样的黄少天,但他又很喜欢黄少天可怜巴巴求着他的模样,大抵是人都有双重人格,而王杰希本身就有着欲望。

 

他想主宰一切。

 

王杰希伸出手温柔擦去黄少天眼角边的眼泪,又在黄少天发愣之时用微凉的指摩挲着对方的脸颊,脸上的笑意愈发的灿烂。

 

恶寒,无尽的恶寒。

 

这是黄少天唯一的想法,恐惧已经遍布了他的全身,一下子身子都僵硬得不知道何为反抗。

 

 

 

“算了,你回去吧。”

 

见到黄少天那模样,王杰希突然失去了调戏他的兴趣,松开手悠悠起身。

 

突然被松开的黄少天更懵了,但本能的反应让他强撑起身子想要逃离,他不想再和这个可怕的男人在一起了。

 

但王杰希并不知道对方心里的嘟嘟囔囔,去外面拉了自己的外套随手穿上便要离去,却被黄少天鼓起勇气叫住了。

 

“王杰希。”

 

“嗯?”王杰希转过了头,看着憋得满脸通红的黄少天倒是有些无语,“我又不会吃了你,你这幅表情是不待见我?”

 

“不…不是……”黄少天连忙反驳,伸手指了指沙发上的公文包,“那个……”

 

 

 

 

王杰希随着对方的手指看过去,倒是轻轻一笑,毫不在意地回答:“没事,那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那……”

 

“送给你吧,我不需要了。”王杰希倒是大度地挥挥手,“对了。里面除了那些废纸以外,还有几千块钱,你拿去坐飞机回蓝雨吧。”

 

黄少天刚想说什么,却被对方的关门声堵了回去,但浑身无力的他已经不想再阻止或如何了,他只想马上赶回蓝雨和喻文州好好的解释,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听。

 

扯出了一个苦笑,黄少天颓然跪在柔软的地毯上,倾斜着身子颤抖了起来。

 

 

 

他哭了。

评论(7)
热度(20)
© 抚弦予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