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中心。

『杂谈』圈地自萌,我很抱歉

以上,大概有人知道我的意思了。
然后很不好意思的占tag,若是粉了我的妹子要拉黑请马上。

首先这件事情我很不想说,但我实在忍不住了。
之前遇到一个妹子私信我,问我“为什么太太写的文不是叶all?”,我一脸懵逼。我不仅截了我的签名,还好声好气的和她说“我是王杰希中心啊,所有的cp都和王总有关而不是叶神。”,于是那妹子说了一句令我十分不开心的话。
“叶修粉丝那么多,你们干嘛要饭王杰希啊。他不算很有人气吧,不如叶all。”
……噢,好的,我知道,这个我都知道。但我是眼吹而不是叶吹啊,我是all王但不是专职叶王啊。

同人CP写作,萌的就是一个角色与另一个角色之间的故事,但真爱的还是那个角色。
也许是因为不瞩目吧,大家不点开我签名可能都见不到那句“王杰希中心”,这是我的疏漏,但我的文虽然辣眼睛但看标题也能看出都有个王总的啊????
我是个小透明没错,但我还是不想让别人触我的雷区。
我喜欢过很多关于王总的CP,甚至自己还因为喜欢李白和王杰希搞了个李王。
我不是不能接受新事物,而是有些洁癖。

在我还是杂食党的时候我就萌起了双花、喻黄、韩张等CP,所以我除了all王以外其他时候是不拆的,除非一些角色和王杰希搭起来真的很有爱。
在全职圈拉郎配的数不胜数,我也很乐意去接受这些,所以一些小小的CP洁癖也渐渐磨平,但我不喜欢别人诋毁我的偶像。
叶修是主角,我对全书的很多角色也予以敬重,对于叶厨喻厨也很能理解,但为什么要问我“为什么不写叶all”这句话呢?
抚弦予烟只是全职粉丝里的一员,我对于全职对于王杰希能做的只有尽自己产粮的一份力量,但我不接受所谓条条框框的要求。

这里陆云舟,言尽于此。
不挂不撕,就是简单聊聊。

评论(65)
热度(85)
© 抚弦予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