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中心。

【叶王/论坛体】论为什么男神最近有些不对劲

送给最可爱的蓝桥桥 @一叶醉蓝桥 ,生日快乐www

第一次写论坛体,而且赶得也是匆匆忙忙,憋嫌弃呀QAQ

——

1L 倚舟傍云

我最近觉得,咱们的男神…有些奇怪。


2L 千年落枯

沙发!


3L 千年落枯

……等等才发现楼主是八卦部部长???


4L 倚舟傍云

楼上妹子好手速,以及虽然这个称呼很奇怪但我的确是。


5L 素手离经

不过话说回来的确是呢,我总会看到王总下课时拿着手机,好像在玩一款名为“王者荣耀”的游戏。


6L 泛泛若水

啊这个事情我知道,而且我还和王学长组团开过黑,王学长无论干什么事情都超级帅!


7L 千年落枯

趁还前排给楼主表个白,顺便楼上那个妹子我们谈谈。


8L 倚舟傍云

去喝了口水回来就发现有人已经切入正题了,那么我就开始说了?


9L 御守秋华

快说快说!搬个小板凳坐等楼主的精彩发言,顺便前排出售瓜子饮料!


10L 百里危急

嗷嗷嗷楼主快说快说!刚入届的小学妹完全不知道什么情况,求告知!


11L 倚舟傍云

事情是这样的。

我这一个学期玩王者荣耀玩上瘾了,然后还不要脸的加上了王总的号。

王总也许是觉得我不是很坑,于是组亲信团的时候都会来问问我,然后我发现了一件惊奇的事情。

我陪着王总开黑大概也有一个多月了,其中很多亲友都在不断的换,但列表里一定会有“王不留行”和一个叫“君莫笑”的人。


12L 半倚深秋

那个人我知道!他是隔壁兴欣学院的叶学长叶修,我见过他玩!


13L 千年落枯

等等等等!所以楼上那个妹子你谁啊,我怎么没见过你?


14L 素手离经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楼上那个“半倚深秋”应该是隔壁兴欣学院的一年级新生吧?怎么会来我们微草学院的论坛?


15L 百里危急

好啦好啦,上面安静些,快点听楼主讲啦!


16L 御守秋华

排15L的话。所以接下来呢?


17L 泛泛若水

我也想知道接下来。难道叶神和王总两人有一腿?


18L 夏色恋晚

所以现在问题来了,我们的楼主去哪里了?


19L 千年落枯

楼主你快回来!!!我们需要你!!!


20L 倚舟傍云

好啦好啦我回来了!我就去收了个快递你们至于吗!

其实上面的若水妹子的确说到了我怀疑的点上,我怀疑他们有一腿。

王总这个人出其不意,玩的角色也和他一样出其不意,都是像兰陵王一样的刺客。而叶神大家都知道,基本是全能型的,但他偏偏情有独钟李白,不仅撩得一手好妹还快要开后宫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问题,每次王总都会逼着叶神换角色,可叶神就不换就不换,还跟在王总屁股后面抢人头。


21L 素手离经

嗯…这件事情我也知道。我之前也帮王总打过几局,每次转头看到他那阴沉不定的样子我就慌。

另外楼主的手速真快,夸夸。


22L 半倚深秋

就和楼主说的一样,我也有些怀疑。

作为经常去图书馆的我们表示经常能看到叶神躲在角落,但叶神只是喜欢图书馆里的WIFI,很顺畅。


23L 百里危急

噫,楼上兴欣学院的妹子命真好。

以及叶神果然心脏,也果然胆大,连王总的人头都敢抢。


24L 千年落枯

表示早已经加上王总和叶神的游戏号,但是技术差没楼主那么好命。

刚才翻了翻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楼上那个“素手离经”就是同样和王总叶神组固定一团的王昭君姐姐吧?


25L 御守秋华

……???所以那个素手离经出来解释一下???


26L 倚舟傍云

你们都这样了,那我就慢慢说几件事情吧。

有一次我和王总大半夜组团开黑,然后叶神居然推脱要睡觉下线了,王总没多想就开了局。

然后也不知道是真巧还是假巧,对面匹配有一个人的头像和叶神头像一样丑,之后见到他选了李白。

本来我还以为是意外就没理,结果我恍惚发现那只李白只要我能在小地图上看见就发现他一直跟在王总身后,然后被王总一次次解决。


27L 百里危急

我觉得王总的敌方该骂娘了。


28L 千年落枯

所以…叶神这是还没缓过来自己并不是和王总一队的?


29L 素手离经

阿拉…刚才好像有人提到我呢。

其实这件事情我也在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尴尬就对了。

而且当时叶神被王总怼了十几回,作死的没还手也就算了,还发了一句“大眼你难道要谋杀亲夫啊”,结果下半局王总就专往死里怼他。

我们表示心里苦。


30L 泛泛若水

我就一会没来刷得好快!

另外@顾颜 @噬晏 快来快来,有好戏看了!!!


31L 御守秋华

心疼楼主和那个素手离经。

其实我很想问是谁给叶神这个胆子叫王总“大眼儿”的,还说出谋杀亲夫这种奇怪的话……


32L 半倚深秋

这个我知道我知道!我要来抖一抖八卦了!!!


33L 倚舟傍云

哟,兴欣的小学妹很有八卦资质啊。

那么你知道就你来吧,这个我们当事人都是懵逼的。


34L 夏色恋晚

坐等兴欣学妹818叶神和王总打王者的那些事,顺便趁着这时间去找个盆来装狗粮。


35L 顾颜

一下课就看到这个神奇的帖子,抢个前四十再慢慢看!


36L 千年落枯

嗯怎么说呢,刚才我看了一下和王总打的为数不多的几场,发现王总和叶神两个人…完全不是一个世界。


37L 百里危急

本来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好吗orz


38L 半倚深秋

“大眼儿”这个称呼我不需要多说了吧,值得一提的应该是这个什么所谓的“谋杀亲夫”。

其实恕我直言,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那时我和叶神王总打3v3长平攻防战,对面也有一只兰陵王,一上来就赶紧喊了一句“李白哥哥我喜欢你!”。

叶神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到李白这就成了外貌协会,我看着叶神那狐白都被撩得慌。

之后王总就默默发了个“……”,接下来一局把那兰陵王怼得哭天喊地,最后攻水晶的时候特地卡着时间停下发了一句“李白是我家的”,所以才会有了现在这个称呼。


39L 噬晏

maya我看到了什么,差点错过了整个世界!叶王粉炸裂了!


40L 素手离经

啊…原来这件事情是这样的呀。

虽然很多时候都能听到叶神一口一个“夫君”什么的,但没想到原来是这样。

不过无论如何,这狗粮我吃了!


41L 夏色恋晚

天啦噜…

好不容易过七夕惹,为什么还要伤害我这个单身狗!!!


42L 顾颜

翻完了所有评论,突然细思恐极。

叶神好像满满的都是套路啊,不过我喜欢。


43L 希尔维娅

好像错过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44L 倚舟傍云

楼上那个……


45L 素手离经

哟,原来是夜瑶啊。怎么说也真的是好久不见啦。


46L 半倚深秋

所以43L的是谁?


47L 千年落枯

……wdm!!!

活的全区小乔操作第一人诶!!!

女神女神我要和你告白!!!你教我玩小乔啊!!!


48L 泛泛若水

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艾特@凉色若晴 大大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若晴大大也是叶神和王总组团的一团首选?


49L 噬晏

仿佛进入到了一个很神奇的地方……

以及高调表白夜瑶女神!


50L 百里危急

等等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既然大大们都来了,那就分享一下一些趣事?


51L 倚舟傍云

排。

今天开这个楼我好像捡到宝了。


52L 凉色若晴

咦,大家在讨论的话题好像很有趣呀。


53L 希尔维娅

于是真的谢谢小天使们的告白,我也爱你们w

另外楼上若晴不打算说两句吗,你知道我打字有些慢。


54L 顾颜

楼上两个太太别虚,我们真的都不会嫌弃的!!!


55L 噬晏

排媳妇儿的话。

讲真,太太们要分享我们就很激动了。


56L 御守秋华

噫,楼上的情侣辣眼睛。


57L 凉色若晴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那我就说说关于叶修抢王杰希人头这件事情吧。

大家都知道李白只要发育好操控者好,可以技能1和2用上去起码带走敌方一只脆皮。

于是叶修在发育的同时一直跟在王杰希后面,看着人把敌方怼得差不多就位移过去几刀收走人头再移回去跑路了。

讲真,叶修此乐不疲。


58L 泛泛若水

心机man叶神。以及心疼我王总。


59L 倚舟傍云

我再补一句,叶神因为这样曾经抢了对方三十几个人头,而王总就有了三十几次助攻,数据都是相等的xxx


60L 夏色恋晚

敌方:我只是个孩子,我做错了什么让我看这些!!!


61L 百里危急

突然有些心疼敌方了。

不仅掉等级还被塞了一盆狗粮。


62L 素手离经

我赌一包辣条,夜瑶发出来估计等70L后了。


63L 噬晏

我看可不一定。


64L 千年落枯

所以别给自己立死亡flag啊喂!


65L 半倚深秋

意思意思砌个楼。


66L 凉色若晴

其实不一定呢,不过很期待^_^


67L 泛泛若水

所以赌了吃的有惩罚吗?抹风油精怎么样啊23333


68L 素手离经

我拒绝。


69L 希尔维娅

其实让我写这个我是拒绝的,因为他们俩真的辣眼睛。

想开些于是我说说我前前前前天遇到的一事吧,单身女汉子受到了暴击。

没错那是七夕节,于是破天荒的王杰希放弃兰陵王用了花木兰,而叶修居然用了兰陵王。

我当时就一个大写的懵逼,之后突然一拍大腿想到花木兰和兰陵王好像是官配什么的就有些心累。

那一天是他们死得最惨的一天,基本局局死。

但是为什么他们死都要死在一起哦,MD躺在中路辣眼睛。


70L 倚舟傍云

很好,70L是我的了。

素手离经直播下体抹风油精吧。


71L 素手离经

噢不,我拒绝。


72L 泛泛若水

讲真,这是真·辣眼睛。


73L 百里危急

就我一个人觉得花木兰特别难玩吗xxx


74L 御守秋华

上面的带我一个。


75L 千年落枯

我不管,这狗粮我吃了TVT

……

11578L 王不留行

……。


11579L 君莫笑

呵。


11580L 倚舟傍云

……


[楼主已删除此贴]

评论(5)
热度(110)
© 抚弦予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