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中心。

【叶王】欲擒故纵

这次的是学长叶×学弟王

 @苍术 小天使点的文,恩没错就是那个过去多时的100fo点文xxx

暗搓搓更新,要是有人看有人喜欢,嘘,暗搓搓吱一声就好,别说出去。

——

Chapter.0

每次叶修看到王杰希那张面无表情的脸总会默默吐槽,甚至想过去把人那张脸捏捏换个表情。

说起这叶修和王杰希两人相识的程度,实在是让校园里的腐女妹子们私下叹息不已。你想问为什么?因为王杰希住叶修隔壁啊。

虽然其实当事人双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巧合到住在对方隔壁还在隔壁班这样,但这并不妨碍校园里的FFF团和腐女妹子们想想入非——毕竟这俩都帅而且还住的那么近,就算擦枪走火发生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嘛。

于是正因为这样,我们的叶学长也十分对王杰希有兴趣,正在尝试着把这个在别人面前冰冷面瘫不喜说话但行动力强还可靠的小学弟王杰希撩到手,但很可惜的是每天叶学长不断努力搭讪的结果是让对方更讨厌他了,差点以为他是神经病要报警了。




Chapter.1

“哟,大眼儿早上好啊。”

当王杰希正在早餐铺前点着东西,听到这无比熟悉的声音忍不住身子僵了僵,随后转过头默默白了一眼叶修。

不得不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要脸的叶学长就开始称呼王杰希为“大眼儿”,其余的人虽然面上没敢说什么,但王杰希知道暗地里已经有很多流言蜚语了,所以每每听到叶修这么叫他总会没好气地瞪人一眼。

虽然受了人家一记眼刀且旁边还有无数围观群众,但我们心态好的叶学长很显然并没有因此而生气,只是笑吟吟地走过去,然后用自己那…比较矮的身高踮起脚来揉揉这个小学弟的头发,毫不在意地吐出一句极具戏谑的话语:“哟,我们又见面了啊。最近每次来早餐铺都能遇到你,我们真是挺有缘的。”

……有缘个屁,明明是你跟在我屁股后面急匆匆出门的。王杰希小学弟这么想着,默默拍开了叶修的手。




Chapter.2

除了早上叶修在早餐铺上的骚扰,更让王杰希困扰的是在社团的时候。

王杰希可以拍着胸脯保证,他先前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叶修也在文学部,也真的不知道整个部就只有叶修那一个组里少一个人,不然他才不会作死进了文学部。

进了文学部后,王杰希觉得每次下午放学后的部门活动时间都特别煎熬,比起他去学自己比较不喜欢的英语还要煎熬,而这种煎熬就正正是那个天天吊儿郎当没个正型的叶修叶学长导致的。

“大眼儿。”叶修就坐在王杰希的对面,一双眼睛完全没有在书上停留片刻,倒让王杰希初期的时候被盯得毛骨悚然。

“别叫我大眼儿。”王杰希又自顾自地翻了一页书,随而抬头瞄了叶修一眼继续低下头,“如果你想让我放学和你一起走,那的确是免谈。”

“大眼儿——”




Chapter.3

虽然王杰希这么说着,但他终究还是敌不过叶修那死皮赖脸的功夫,硬是收拾完东西后被叶修拖了出去。

每每结束完活动后天空早已经泛起了黄昏,不显朦胧却又无比温柔的黄昏映照下柏油马路,王杰希和叶修的身影被拉得很长很长。

“喂,我说你啊,为什么每次都要跟我一起回家。”终究是王杰希忍不住开口,他讨厌这样尴尬且不自然的样子,也很讨厌叶修在那吹口哨的模样。

“恩?为什么吗?”叶修歪头看了王杰希一眼,随而抬起头看着漫天瑰丽的黄昏,“因为我们顺路啊,一起走不是挺好的吗,而且你不也是没排斥么?”

王杰希刚想张口反驳,就看到旁边“砰”地一声响,他的叶学长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顺利地摔倒在平整的地面上, 让王杰希放弃了想开口说些什么的想法。

这么蠢,即使我说什么也没用的吧。王杰希这么想着,无奈地伸出手拉了叶修一把。




Chapter.4

前面说了这么多,差点忘记说了,我们的叶学长虽然平常懒洋洋的模样,但最喜欢打篮球。

因此,每次在走廊上大家总能看到叶修拉着王杰希的手臂没皮没脸地让人陪着自己去打篮球,但总是遭到王杰希的拒绝。

终于有一天,我们的叶·狂霸酷炫拽·但其实很挫的·修用一个极其强硬的姿态把王杰希壁咚在墙上,身旁的无数少女尖叫出声。

很显然我们的叶学长并没有理会这些花痴迷妹们,垂下眸看着被自己禁锢在角落的王杰希:“为什么都不和我去打篮球呢?大眼儿你要多多运动啊。”

王杰希只是淡淡扫了叶修一眼,抬起脚就往叶修的命根子踹去,离开之前还甩下了一句虽然听起来很怂但在王杰希说出后无比帅气的话:“我不想学,也不会。”

此时的花痴迷妹们并没有理会王杰希后面的那一句,只是暗暗吐槽这俩现在真是家暴现场既视感。




Chapter.5

王杰希的成绩十分优秀,但叶修就完全没有了,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因为总有最致命的懒癌拉扯着他不让他逃脱。

因此每次王杰希同叶修一起走在路上被叶修软磨硬泡换成绩单看的时候,王杰希总会悠悠地叹一口气,就像这不争气的叶学长是自己的孩子一般。

每每到这时,王杰希那副痛心疾首的模样总会引来叶修的不爽,但他自己也是无可奈何,直到某一天刚想进门被王杰希拉住,轻飘飘地丢下了一句话:“有空的话来我家,我给你补课好了,这些我会。”

王杰希把这话丢下后就把自己和叶修的成绩单互换了收进书包,拿出钥匙打开自己家的门,不再理会那好像正是因为自己的话而呆愣得像个石像一样的叶修了,慢悠悠地抽出钥匙进了家门放下书包换鞋子。

激动坏了的叶修表示,懒人有懒福。




Chapter.6

经历了王杰希的魔鬼式复习后,高一年级的叶修很快就迎来了期中考试,当叶修出来后就看到靠在门旁等了他多时的王杰希。

“考得怎么样?”王杰希轻轻开了口,声音里却掩不住的疲惫和困倦,甚至还有几分沙哑含在其中,是一种明明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少年会有的声音。

我们心脏的叶修却总想逗逗王杰希,故作遗憾地叹了口气:“还是不行啊。看起来大眼儿你的方法不行呢,我倒是没感觉有哪里变了,估计还是很差吧。”

“笨蛋,这样你都会信啊。”叶修转过头来很正常地看到了王杰希垂下头紧抿双唇若有所思,伸出手揉了揉对方噗嗤一笑,“考得应该还不错,哥先提前谢谢你好了。”

对方的大小眼悠悠地抬起盯着叶修,语气依旧冰冷却多了几分松了一口气的感觉:“那便好。可别辜负了我浪费我自己的休息时间和复习时间给你的复习,我需要看到成果。”

“好,会有的。”




Chapter.7

王杰希好像始终对别人抱有敌意,始终与人保持着距离,无论是身体还是言语。

也许是因为这种为人处世的方法是不会被其他人理解吧,有一天独来独往的王杰希终于被一群人截住,正好被偶遇的叶修看到了。

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当时会去管这种破事,但叶修当时的确是上前护住了身后那个其实略显单薄的学弟,出言依旧嘲讽得不行:“哟,怎么欺负人都欺负到哥的人身上了?你们这样,可是会引起公愤的。”

王杰希本来以为叶修只是路过瞄了一眼,而且认为叶修来也帮不上什么忙,但今天的一群人倒是十分给叶修面子似的,骂了王杰希几声再狠狠“呸”了一下,一群人大大咧咧浩浩荡荡地又离开了,身边又是一片静寂。

“大眼儿放心,没事了。”

“恩,我知道,不用你说。”王杰希淡淡开口,随而接了一句,“但你能不能先把我放开。”




Chapter.8

“那个…叶修前辈,能帮我把这封情书送给王杰希学长吗?”

叶修拿着那封信封都少女心爆棚的情书抽了抽嘴角,随而看着那低下头都能看到脸红得不行的学妹勾起了嘴角:“好啊,我帮你送给他。”

得到了叶修应允的学妹自然是很高兴地抬起了头,连连道谢后又捂着脸害羞地跑走,但那点小心思和欢欣雀跃的内心可真是让叶修一眼就能看透。

“看起来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大眼儿的嘛。”叶修把情书塞进了书包,又像个没事人一样掏出了课本,看着班主任走上讲台开始讲课,一切如故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

“这么高兴,是发生了什么吗?”

放学,王杰希略有些奇怪地看着嘴角上扬好似心情极好的叶修忍不住出声询问,但叶修只是摇了摇头。

“没有,什么也没有。”




Chapter.9

看起来王杰希的魅力的确挺大,这不,叶修和王杰希在走廊上闲聊都有一妹子跑过来给王杰希递情书。

“恩?情书?”王杰希看着那封信,再看看那脸红透了的妹子身子都在发抖,于是略有些犹豫地开口确认是什么东西。

那妹子很显然愣了愣,应该是抱着一种狠下心来的心态无比果断的开口:“是的!那什么…王学长我喜欢你!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王杰希淡淡瞥了那妹子一眼,把情书从对方手中接过,随而报以僵硬一笑:“情书我收下了,等我回去拆开吧。”

“诶,那个妹子在追你啊,你这么不明确真的好吗?”叶修饶有兴趣的看了一眼王杰希,王杰希沉默了五秒后,轻声开口。

“我不喜欢她。”




Chapter.10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那天过后叶修对王杰希的态度就冷了下来,甚至有一种刻意躲着王杰希的感觉。

直到叶修连续几天没来学校了之后,王杰希实在是忍不下去了,终于在放学回家后犹豫着敲了敲叶修家的门。

叶修很显然也并没有预料到王杰希会来吧,略有些愣了愣却又无比放松地打开了门让王杰希进来,自己继续捧着PSP玩游戏,直到人物死亡方才继续看向面前的王杰希:“怎么,大忙人有空来看我啊?”

“只是顺路来看看你的而已。”王杰希无比认真的回答着,顺便也接过了叶修好似良心发现倒给了他的水,“你…怎么了?”

“我?我没怎么啊。”叶修无奈地耸了耸肩,忽而想起了什么,“对了,我有一件事。”

“恩?什么事?”




Chapter.11

“我喜欢你。”

王杰希刚询问出声,就被对方强势的表白吓得愣了愣,回过神来时早已被叶修逼到了墙角。

叶修毫不犹豫地吻上了王杰希的唇,王杰希被动地接受着这个并不算很温柔的吻,那股霸道的狠劲几乎要把王杰希打碎,再吞咽入肚。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脸颊正在逐渐泛红,心跳也好像加速了一般,这是一种自己从未经历过的感觉,一种特别奇异而且特别复杂的感觉。

是的,他居然没有抗拒叶修。

也许也就正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王杰希开始接受了叶修,也开始接受了自己其实喜欢叶修的这件事。




Chapter.12

“大眼儿我罩着了,你们谁也不许和我抢。”叶修自然地搭上了王杰希的肩,得意洋洋地朝那群哥们宣示着主权。

王杰希虽然并未言语,但叶修很明显地看到他低下头后嘴角扬起的笑意,也很明显地看到他其实并没有很排斥这件事情。

“大眼儿——”

“恩?”

“我喜欢你。”

“哦,我知道。”

“既然知道,我们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别想。什么都好,这个免谈。”

……

旁边叶修的一堆哥们表示,真·辣眼睛。

评论(10)
热度(85)
© 抚弦予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