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中心。

【第三天/叶王】夏与蝉与风铃

七月十二祝我生日快乐♪
十分感谢丸太赶着零点给咱发的祝福,以后一定会积极产粮的(划掉)
好的那就这样吧,十分感谢这几个月能和大家相伴,虽然今天苏大眼还是失败了x
-
当王杰希看到叶修就这样出现在他眼前时,他还是很吃惊的。
突然踏进院子里的这人还是那副笑嘻嘻的模样,但眼里早已沉进眼里却掩不住的疲惫倒是让王杰希心疼不已。
忽地一阵微风轻轻而来,不仅挽起了王杰希的发,也轻轻吹起了悬挂至树上的风铃,蝉声和风铃声响成一片。
“怎么突然来了?”王杰希微微皱了皱眉,放下了原本移至唇前方想饮下的淡茶,站起来帮人搬了张凳子,看着人坐下拿着自己那杯喝了个尽。
对方很显然并未察觉到王杰希那一愣,十分无辜地回答了王杰希的问题:“怎么,不欢迎么?都是夏休了,来找你不是很正常么?”
这家伙,做事还仍是那么不顾后果啊……
如此想着的王杰希不禁心里一暖,他从一始便未生过气,倒是有些幸福罢。

“……唔?”一双略显冰凉的手抚上王杰希的脸颊,未曾习惯的冰冷触感使王杰希不由得颤了颤,一抬头便对上了叶修那双好看的眸。
下午时的阳光并不曾如午间那般炽热,倒是有些暖洋洋的。透过树荫被切割成细碎光点的阳光洒在了叶修那张本就带着些柔和线条的脸上,有种让人印象朦胧模糊因此说不出的美感。
“别动。”
对方的手从脸庞而上,勾勒出王杰希好看的脸部轮廓,随后轻轻拾去了不知何时落至王杰希发上的碧叶,毫不客气地把自家恋人的发揉得乱糟糟的。
人家都说“头可断发型不可乱”,而我们的魔术师也不例外,带着些无奈地拍下了对方作乱的手。

即使这样,叶修也还是那不要脸的模样,他知道自家恋人傲娇,只能死皮赖脸地贴上去罢。
无比亲热地蹭了蹭对方的脸,叶修很清楚地看到对方身体一僵,随而并不知何物作祟驱使般伸出舌头舔了舔对方的唇角。
王杰希明显还是有些不适应,赶紧别开了脸,拿着纸巾反复擦着唇角,唇角被擦得和樱桃似的红艳艳,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地诱人。
就这样,虽然叶修真的十分不想承认,但他的确被自家恋人撩到了,而且是那种致命的诱惑。
见那人没再理会自个,叶修也是个乐观极了的主罢,站起身来伸手环住了对方的腰蹭了蹭,凑过唇索吻。

王杰希可能也不忍心吧,红着脸也侧头凑了上去,碰上了对方的唇。
因为王杰希本就没有想做攻的打算,很快便被叶修撬开了齿,内腔被侵入的感觉就算王杰希早已被侵入多次,也并不是很好受。
叶修也是诧异着今天王杰希的乖顺,但已经是欲火当头,谁还想那么多?舌头无比灵巧地在内腔里面滑过,就是这样也能引起王杰希的轻颤。
也不知道为何,叶修的恶趣味就是那么的让人无语,对方越是服软就越想把他狠狠凌辱,把对方就这样理所当然地拆吃入腹。
很快,王杰希就撑不住了,被吻得四肢无力的他只能靠在叶修的怀里喘息,接受着对方并没有打算停手的攻势。
“唔…松…松开……”王杰希有些艰难的吐出这句话,叶修方才恋恋不舍地停下了手。

叶修看着面前面色已经潮红的王杰希就知道他已经成功的撩起了王杰希,索性动作也不讲究什么安分不安分了,直接朝对方的短袖摸进去。
王杰希很显然还是没有被撩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伸出手软绵绵的推了一下叶修,声音还破天荒地略带些娇嗔,就这样有些不满地抱怨着:“都说了不要在这里胡闹。”
“好啊。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们就到里面去胡闹吧。”叶修对上王杰希那一脸目瞪口呆的模样反而笑得愈发灿烂,那人畜无害的表情简直想让王杰希把他的面具给扒了。

“你……”
“你什么你,说好的要叫我老公。”

评论(15)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抚弦予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