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中心。

『接文企划/Day2』往往

绘师叶×写手王。

无脑小甜文,迟来的生日快乐。

——

当王杰希昏昏沉沉醒来时,窗外天色已经大亮,透过乳白色的窗帘刺痛了王杰希的眸子。

眯了眯眼稍稍适应了一下面前的光影斑驳,随后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熟悉的身影,微微歪头朝他笑:“哟,终于起来了啊?”

瞧着面前的叶修,王杰希仍是懵了半晌,昨日王不留行所说的话依旧在他脑海里回响,还未等梳理完毕便被突然放大的脸颊和覆上额头的手给吓了一跳。

“我说…王杰希你没事吧你?”咖啡的淡淡香气随着来人渐渐渗入王杰希的嗅觉感官,低沉得有些沙哑的嗓音夹杂着几分疲累,“我这里的上半部分草稿已经画完了,就等你下部分的剧情发展了。”

“……阿?”

“不是,我说王杰希你不会吧,睡了一觉啥都忘了?明天就交稿了你现在在这里给我装傻?”叶修屈指在人脑门上轻弹了一下,随后指指台式电脑旁边的笔记本电脑,“你只要把后面那段结尾写完,我们今天就可以收工出门了。”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懵着坐在笔记本面前的王杰希还是十分茫然的。

粗略地扫了一眼前面发生的内容,王杰希借着脑海里为数不多的文艺知识和细胞,拼死拼活终于补完了这个结局。

近乎泄了气一般瘫倒在竹编藤椅上,王杰希只觉得自己脑子要爆炸。叶修看着那个结局翻来覆去好几遍,还是勉勉强强接受了这个略有些奇怪的结局。

缓了好一会的王杰希就这么看着叶修认认真真地对照着笔记本电脑开始画画,手中的动作一直未停,直到电脑上的提示时间从中午十一点来到了下午三点。

歪头看着这个对待事情无比认真的人,王杰希看到对方额头略长的刘海隐隐约约遮盖住好看的眸子,眸子里透出的是无比的认真,紧绷着的唇快要狠成了一条直线。

终于的终于,揪成一团的眉头缓缓舒展,嘴角也不自觉地轻轻勾起,露出一丝笑意。午后的阳光覆在对方的身上,嘴角的那一抹笑更是深深刺入王杰希的眼眸。

认真的他,还是挺不赖的嘛。

王杰希这么想着。



忙了这么久,两人也总算是能好好休息了。

七月的天热得出奇,即使很尽力地走在街道旁栽种的香樟下,却也躲不过空气中难以掩盖的闷热。

两人因为寻安静便一直住在老区,一栋栋陈年红瓦的旧房里住的确是最淳朴可爱的人,即使不曾外出交好也会呈出笑脸。

“嗳,王杰希。不然我们试试这里的学校食堂?”叶修擒着嘴角的笑,骨肉匀称的手指指向不远处的建筑物,牌匾上是大大的“第十七大学”。

本便因为换了世界不熟悉这个地方的王杰希自然是只能跟着附和,而叶修倒也是不含糊,拽着王杰希就走进了校园内,旁边全是上了年份的梧桐树。

因为学生已经用过午饭的缘故,食堂带着口罩的胖阿姨又给两人重新温了饭菜,还毫不客气地多添了几勺,要多和气有多和气。

望着大大玻璃窗外百年绿树茂密无比,王杰希略有些呆怔地看向窗外出神,而叶修倒是毫不客气地捧了碗就开始吃起来——他真的太饿了。

“叶修。”

淡淡的一声低唤轻飘飘地融入空气里,却还是毫不意外地惹来对方的回眸。

“辛苦了。”



两人解决完吃饭问题后又去超市补了一些日用品,每次
叶修认真的模样都令王杰希忍不住侧目。

两人匆匆忙忙地回到家时已经是晚上九点,而顺利过审的稿件也已经十分效率地被放送在网站上。

百般无聊的王杰希也不知道该干什么,刚趴在床上发呆就被一身水气的叶修给捏了一把:“想什么呢?我洗好了,到你了。”

王杰希淡淡应了一声,两人简单解决了洗漱问题后也已经十点左右,索性也就关了灯躺在床上。

虽说这个异世界里的王杰希是天天跟叶修睡在一起的,但如今的王杰希本便不喜欢与他人同床共枕,更何况是跟他斗了许多年的叶修。

叶修很显然也是看出了不对劲,伸手把王杰希搂在怀里,两人十分亲密地额头碰着额头,甚至还能听见对方的呼吸。

“好了,早些睡吧。”

“晚安。”

评论(1)
热度(47)
© 抚弦予烟 | Powered by LOFTER